close

 

P7190065.JPG  

台北之旅         {ㄚ暘暘}

    98年的10月,我從台北來到了台東,一待就待了8個多月,一直想回台北看一看的我,就在99年的6月時聽到主任媽咪宣布,家園即將安排台北之旅,一開始剛聽到時,我並沒有很開心,因為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而且也怕自己離開機構就不回來了…但是我做到了!!

    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在準備要去台北的東西,我是整理最慢也是最後一個完成動作的園生,因為我真的好興奮,所以我失眠了,好晚好晚才睡著。但是時間過的很快,一閉上眼睛再睜開就天亮了,準備好後就上車了前往台北的路程;但上車沒多久肚子就餓了,所以拿起包包裡的飯糰就開始吃,又拿了巧克力吃,媽呀~才剛上車就餓了,應該是太緊張吧!!!但吃完後就想睡覺了,痾…ㄚ暘暘,你未免也太像豬了吧!

    到了宜蘭了,海好美!老師一邊開車一邊叫我們,快點起來看外面的風景,一直睡覺不如看看外面的海,我聽到了,就慢慢的坐起來看一看外面的海,然後眼睛又慢慢的閉上了,又跑去夢周公了。

    其實老師想要我們陪陪她開車,所以才說看看外面的風景嘛,那時的我們也忘了要關心老師累不累,雖然坐在副駕駛座的潘香香在陪老師,告訴老師路怎麼走,陪老師說話,但其實是迷上了那台衛星導航,也不能說是完全啦!車開了七、八個小時,到了士林了,我坐起來默默的看著窗口,眼淚就掉下來了,一天也就這樣過了。

    第二天去故宮和101,當日園生導遊帶著大家前往101的路,到了101後,裡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幫大家拍紀念照,之後就上去景觀台了,當然也坐上了世界上最快的電梯。ㄚ暘暘~你夢想已久的101,竟然會在這一天出現在你眼前,太酷了吧!!!那時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噢!看完了後,大家決定要走路去饒河夜市,痾…也太累了吧!走的路上也聽到大家說著台北人走路都抬頭挺胸,好有氣質噢。自己放空了一下,想一想曾經的我也是這麼又氣質的啊!!! 怎麼現在變成一個放山雞?哈哈~~

    不過台北這7天最難忘的就是去華西街夜市,進去時會先到廣州街夜市,主任媽咪問大家先去吃飯好不好?主任媽咪轉過頭來問我,在這最喜歡吃的是什麼,我說是好吃雞肉,這家是我從小最愛吃的一家,主任媽咪決定要讓我回味一下,大家坐上了位子後,邊聊天邊等著菜,只有我抬頭來看一看這家店,又看了一下老闆,嗯!!!老闆還是一樣沒換,後來一大堆的畫面浮現出來呃…ㄚ暘暘的眼淚默默掉下來了啦!!!大家看到都嚇到了,還想說ㄚ暘暘發瘋了噢?不是啦~是ㄚ暘暘好開心可以回來台北,吃到想吃的東西,這是開心的眼淚,其實ㄚ暘暘真的沒想過會和大家一起來台北,還留下了這麼美的回憶。

    我要謝謝所有的辛苦的老師和主任媽咪,因為有妳們,我才會有這麼難忘的回憶,謝謝!!

 P7200130.JPG

台北之旅    【華華】

    從我進機構以來,從沒想過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台北,也讓我超興奮的。

    來到台北的那天,空氣超級的不好,讓我有想回台東的感覺,不過第二天玩的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心中兇兇的主任媽咪啊,非常的像開喜婆婆的啦!讓我感覺非常的自由自在,剛開始走路時,腳就像裝上電池一樣,非常的快速前進;但到了下午,每個人的腳像忘記充電一樣,以龜速前進中。

    這次我看見大家對彼此都有高度的信任度,雖然有時會懷疑一下,但後來還是相信了!

    原來台北人有些許的冷淡,東西都好貴,害我都捨不得花錢~

    在我當做導遊帶大家導覽時,有一點點的挫折,因為沒有人在聽我講話,但我都有認真的在聽別人的解說,所以那種感覺非常的不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導覽的話,大家都能聽我解說,讓我可以完成這項任務,對自己負責任。

    台北之旅真的非常令人意想不到,喜,怒,哀,樂,在這七天非常的豐富,大家也都很合作,如果遇到困難,大家都盡全力想辦法,因為不想在出去玩時還要被罵,大家的臉就臭臭的!心情也就不會好到哪裡去。

    自己知道參與暑假活動之後,就要遷出返家,所以我非常的珍惜這次的活動,不知道為什麼想讓時間停在快樂的時間,接下來就要去綠島了,已迫不及待的想結束台北之旅!

DSC02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