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80812.JPG  

台北之旅     【潘香香】

    在這七天的台北之旅,有喜怒哀樂的生活,當然也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雖然每一個活動都是我們花時間下去查詢資料,在查詢的過程中我學習到了很多知識,例如:歷史的由來、特色及所有的景點。

    這是我第一次當導遊,雖然看似簡單~其實還蠻辛苦的!!

    要了解當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或者是怎樣成立的,這些都是導遊的功課~所以當導遊還蠻不容易的。

    在這七天的體驗營,觀察台北人的站姿和熱情,其實我們也是可以像台北的都市人一樣站姿很好看~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會去台北這麼多的地方,像『101景觀台』、『西門町』、『木柵動物園』、『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等等。

    但是我最喜歡的活動是〝冬山河親水公園〞,不僅好玩又刺激,充滿了冒險,就像水床、迷幻迷宮、不禁都會讓我想起這些有趣的活動,更讓我愛不釋手一直想玩,而不想離開~更可以親近彼此的互動。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台北之旅,想把台北的地方玩透透,雖然每天都要早起煮早餐~每天都要從民宿走路到捷運站,雖然很累~但這些都是值得的~

    因為在這個付出過程中,有獲得我們想要的結果,大家都玩的很累也玩的很開心。

 P7180808.JPG

台北之旅        『郁狗狗』

   哇!這次的行程真的超棒的啦!每一天都從民宿走到劍潭捷運站,一開始我們大家都以為主任媽咪只是在開玩笑的;結果隔天我們才相信原來是真的,那時我心裡想:算了,就當作是在減肥吧!

  我們每一天都去了許多不同的地方,而且每一個人都輪流當一日導遊,雖然我們不想與誰同一組,但老師說:這也是一種學習!換到我做導遊時,發現自己所準備的東西,跟我唸出來的是不一樣的內容,我真的很緊張,過程中2266的;可是我覺得雖然都2266的,但大家都有在聽,同樣的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我也有專心聽唷!~ 因為我知道當別人沒有在聽你說話的時候,那種Feel很不好。

  不過我要在這個活動裡,感謝主任媽咪跟老師,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活動也不會那麼精采;如果沒有主任媽咪的幫忙,幫我們去募款,活動也就不會這麼順利囉!當然也要謝謝陪我們那麼多天的老師,真ㄉ辛苦你們了!!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得到不少的信任,主任媽咪願意讓我們自己去買東西,像逛夜市的時候,主任媽咪及老師們都很放心的讓我們自己逛,雖然主任媽咪及老師們還是會帶有擔心,但我們大家都沒有跑掉,謝謝你們給我們的信任!!

DSCF1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