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80737.JPG

台北之旅         【恰北北】

    我們參與了台北體驗生活營,剛從台東出發...心裡有些說不出口的緊張,到了台北後,那時我心想『台東真好』,因為台北光要停車都要找好久。

    隔天我們去故宮博物館,超大的樓梯也很長,我找不到廁所,因為廁所在B1;我還和朋友們跑出去找,真是累人;之後我們去了101,看到101時,我還以為我在做夢,101真的好高喔!尤其是風阻尼器~超酷的,但可惜的是沒有去101旁的誠品書店。

    晚上我們去了饒河夜市,我們分兩組去吃東西,而且還是自己逛街花自己的錢,感覺超好的;心想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第三天去了動物園,是我當導遊喔!我還帶了大家去坐捷運<其實那時的我不會坐捷運>,可是當完這次的導遊,我都會坐捷運了,當導遊真是讓我好緊張,害怕坐錯車,怕當導遊當的不好,可是我都克服了,克服完這些感覺後,我都覺得自己變得成熟了許多。

    第四天去了西門町紅樓、陽明山和華西街夜市,去西門町的時候,它讓我看到台北人穿著很流行的衣服,可是那時我們先去了紅樓,可惜紅樓已經沒有多少人會去了。

    第五天去了十三行博物館和淡水老街,我喜歡吃淡水老街的冰淇淋和蝦捲,很好吃喔!

    第六天去了九份、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去那吃了當地的特色~芋圓冰。

    第七天去了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玩水,那裡的水真是刺激,水床也很好玩呢。之後就沿台九線開車回去,結束了七天的台北之旅。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台北人一點,就是走路很快,都不停下來休息,而且還抬頭挺胸的走路;他們的走路姿勢很美,整個人看起來都很有氣質又很有自信,我自己就覺得我缺少自信,所以這是我這次去台北要學習的,而且我覺得其實我很有氣質,只是被我的沒自信掩埋住了,這次來台北,我學習到了許多人們應該要有的『自己』。

 P7170679.JPG

台北之旅    《笨咩》

    台北之旅,很棒、好玩、累~特別!

    第1天去了一個熱愛旅行姐姐的民宿家,那裡面好棒~完全無保留~像個自己的家~很快的就適應一切了,當然我去到任何地方都會注意周遭,看東看西的習慣也改不了。

    第2天去了故宮,哇~超大!完全沒去過,裡面超多歷史~好漂亮,連古人煮飯、喝茶水的物品都很特別餒。還有台北101是我一直想去的,包括後面幾天要去的西門町。101好高~89層是觀景台,從5樓開始坐電梯,37秒就到達89樓~好快~耳朵有一點點不舒服,台北的物價也高的誇張= =有些東西根本花不下手!

    第3天去陽明山~看到花鐘很大,時間到了也會唱歌耶~做那個鐘的人很棒> <!

    第4天去了木柵~好可愛的企鵝,雖然以前有去過,可是有些沒看過的動物,這次自己看到了,可惜在蛇區看太久,無法看到我們大家更想看到的動物!

    第5天去了十三行博物館,只知道它設計是以海為主,還有門口種了有毒的樹,只因為那樹不容易落葉= =;還有去漁人碼頭,可惜沒吃那裏的名產,可是我們都有吃很長很長的10元霜淇淋……還是很滿足!

    在台北過了很棒的體驗,從頭走到底,自己看公車、捷運時刻表、買票,當導遊!去了宜蘭親水公園更好玩,水的部份就佔了園區的一半~

    在夜市,因為輸了,所以喝苦茶,第1次嘗試,喝到哭~感覺永遠喝不完,不過這次的生活學到的是,要自己獨立堅強點,要自己負起責任!

      所以謝謝老師們的安排,我玩的很開心!!

 DSCF2085.JPG

 

 台北之旅     〈呆妞〉

   YA!終於要出發到台北囉!哈哈~~可以離開台東,真是太好啦~不過,心中總有些莫名的不愉快…因為只能看,買不到L,但沒關係~可以存下餐費,多少可以買一點=)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經過了一番的手忙腳亂,總算可以出門了..本來想一路上要看風景不睡的…可是不小心在車子還沒駛出卑南的時候就睡著了…Xd,一路睡睡睡,睡到蘇澳時,突然醒了,原來是想上廁所、吃東西啦!吃完後,當然是發揮我的專長,倒頭繼續睡囉!就這樣一路睡到台北!!

  到了台北,大家就一起回民宿休息,吃完飯洗完澡後,開始開會討論今天的一整天,經過討論後,發現了自己並沒有為一整天辛苦開車的老師做些什麼,心想『嗯…回程時,我一定要做些事情才對~~』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但只要開始走路,我就會表現出一付要死不活的臉,每天從早上走到晚上,每次走進民宿,大家不是用爬的,就是乾脆賴在地上也不動,那個場景真的很壯觀。我還常跟老師說『我把一年份的路都走完了呢!』可是…我們發現台北人幾乎天天走,個個都健步如飛,走路看起輕盈就算了,姿勢還一百分~我想這真的是我該學習的!而且說多有氣質就有多氣質,說素質有素質..真的好想把自己搖身一變變成台北人…

    雖然去台北天天都被罵,不過真的真的很開心!大家爭執少了,感情深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好~I very like~~~還有老師近乎百分百的信任我們,拘束少了,自由多了~愉悅的心更是100%

  台北之旅,真的快樂100!

DSCF2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