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2.JPG  

綠島之旅        【○羽】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整理要帶去綠島的生活用品和食物等的物品,整理好的東西都放上車之後,我們大家就一一的去牽自己的腳踏車出來大門口,等老師開車帶主任媽咪到家園。

    我們出發前往富岡漁港,並坐船到綠島,一下船沒多久,突然下了一場雨,大家的衣服和褲子就這樣濕了,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的見到公館國小的校長,而校長帶我們環島,最後到了公館國小休息,我們跟校長合照後,就跟校長互道再見。

    我們騎著腳踏車回民宿,吃完晚餐後,我們回民宿看電視洗澡後就睡覺了,因為大家都累了一整天,就這樣的第一天結束了。

    活動當天早上,準備好東西出門到公館國小,要幫東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帶小朋友上課、寫功課、玩遊戲等。小朋友還蠻乖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帶,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頑皮,教他們不會寫的功課和帶著他們讀故事書等,因為他們每一個都很懂事,只需要注意一下他們的安全就好了。

    其實我在綠島學習到了如何處理小朋友的事情,也讓我學到了很多的經驗,而我也學習到了帶小朋友原來沒有這麼簡單,就像家園老師帶我們一樣沒這麼簡單,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再去綠島玩一次,因為去了一次發現那邊還不錯,真是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呢!好想再去一次。

 DSC02724.JPG

綠島之旅         〈恰北北〉

    今年暑假的夏天,我們去了綠島九天,第一、二天是我們自己的活動,其他六天是東大體驗營•最後一天是自由日,可以自己逛街。

    剛去綠島時,我非常不喜歡綠島的天氣,可是過了幾天後,我發現我愛上綠島,我們騎腳踏車環島,我愛上綠島淺藍的海水聲。幫我們加油的人們和綠島的星空,沒去過的人,一定不知道綠島有多美。

    我喜歡那邊的燈塔和那邊的海<大白沙的>,第一天和公館國小校長一起環島,大家騎著腳踏車,繞完整個綠島。

    在東大的體驗營中,剛開始我連小朋友都不知道該怎麼帶領,當已學會怎麼帶小朋友時,發現已經是活動的最後一天。帶領小朋友時,他們讓我再度接觸童年的純真快樂,使我自己也變成像小朋友一樣的小大人。

    在綠島的九天裡,我學到了尊重、領導和包容,這些說起來雖然簡單,可是做起來很困難,就以我自己來說好了,本來的我什麼都不會,也不知道尊重是什麼,我只知道叛逆;包容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從不包容別人,只要別人包容我。直到現在,我要從家園遷出了,我終於把我不會的一一學會,一切都要感謝綠島,因為一切都是在綠島學習來的。

    綠島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學習的地方,就連生態和風景都是一個很讚的地方,如果還有機會能帶家人再去綠島一次,有機會也介紹大家去看看,那邊的人很熱情喔,我被他們感動了•

DSC02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