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2.JPG  

綠島之旅    『華華』

    綠島應該很熱吧?還沒去綠島之前的心情是這樣的,但來了綠島之後,卻比想像的差很多~

    第一天的行程,繞了綠島一圈,剛開始騎單車到民宿時非常高興,因為那時肚子餓到不想再騎,兩隻腳像快斷了一樣只想用爬的;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就馬上前往公館,大家跟著導遊前往著名景點~哈巴狗和睡美人,剛開始聽到要騎1公里的上坡時,都快軟腳了。我們努力的騎,終於看到4公里的下坡,超爽的啦,腳不用動,只要手動,還可以迎風享受。

    到了公館國小,這國小是我們學習體驗當『老師』的場所,只見大家停好腳踏車後,馬上到休息的地方,動都不想動;校長導遊邊跟我們介紹環境,我們一邊看著海,時間過的很快,我們要起身回民宿,大家努力騎呀騎,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的活動是浮潛,教練發給一人一片葉子,教我們把樹葉擦在蛙鏡的兩面,這樣的作用是要讓鏡片不要有霧氣。來到海底世界,只有一句話:這是真的嗎?真的超漂亮的,只是到了比較深的地方,有點讓我難呼吸而且頭超痛的。參觀完海底世界,回民宿稍作休息,我們就又起身到綠島燈塔,到了燈塔還蠻多人在玩水的,有的找星沙,有的人直接脫下鞋玩水。之後吃完晚餐後,有一點點時間讓大家可以自由活動逛街,當然大家都把錢花的差不多了,也應該要回民宿囉!

    因為已經晚上,但沿途並沒有太多路燈,所以我們就當在夜遊,可是非常的危險,連下坡都覺得怕怕的,但大家都很平安的回到民宿,想當然因為大家剛才非常專注於沿途的路況,所以精力全都用完,累到來不及洗澡就睡著了。

    第三天開始,我們參與東大的營隊活動,但剛開始的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帶小朋友,就只能看著老師跟小朋友玩樂。但我們開始進入狀況,跟著小朋友一起玩,小朋友也很熱情的一起玩,雖然說有些小朋友比較皮,難怪大家都說,小朋友就是小惡魔啦!

    活動結束開始倒數,我們也開始會捨不得小朋友,覺得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不要結束,這樣就可以一直陪伴小朋友度過快樂的童年。不過我們玩的非常開心,雖然與小朋友認識不久,但我知道在綠島有一群像天使的小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們!!

 DSC02838.JPG

綠島之旅    【潘香香】

    我以為綠島是沒有人居住的島嶼,而且經濟又落後的國家,但當我到綠島的時候~有許多的觀光客,這個地方還蠻受歡迎的嘛!

    第一天在綠島就開始騎腳踏車環島了~而公館國小的校長介紹各個景點的特色…這一路上很多的上坡,而這些上坡就讓我們哀哀叫了,當我們騎腳踏車累的時候,校長總是會好心請我們喝點涼的~補充我們的體力。一整天下來,我們每個人都精疲力盡的回到民宿,腳也不想多動。

    第2天的活動讓我很期待又興奮,因為要去浮潛,可以玩水又可以看到水中的熱帶魚和珊瑚,當到達『石朗浮潛區』時,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下去水中冒險了;當教練說用馬鞍藤清洗蛙鏡時,沒想到可以用植物來洗鏡片呢!後來教練讓我們慢慢適應水中的一切,等我們適應好的時候,教練就帶領我們往深的地方浮潛,在這過程中看到許多熱帶魚,有條紋的、彩色的、嘴巴長的、尖的、有長的、扁的等等奇怪的熱帶魚,也有跟這些熱帶魚互動,感覺這一切好不真實,像似做了一場水底冒險的美夢呢,因為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吧!因為~~~~~~~~~~實在太美拉!!!!!!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從『朝日溫泉』繞綠島半圈到『公館國小』,沒想到我們會這麼的熱血吧!從出發的路途中,許多觀光客為我們加油;從前都是我們為了別人加油,現在換我們被別人加油,其實被加油的那種感覺還不錯ㄟ!哈哈 !XD

    第一次帶國小的小朋友時,都不曉得怎麼去融入他們~後來東大的老師放手讓我們去帶小朋友,叫我們自己解決問題,而我們自己要去找方法解決,但每一天我們都在慢慢的成長,漸漸的也和小朋友日久生情,甚至不想和他們離別,想和他們小朋友融入一起,因為他們實在太單純可愛了!!

DSC029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