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71.JPG  

綠島之旅    【笨咩】

    剛聽到要去綠島這個地方時,有些驚訝,因為剛開始我一直覺得綠島沒什麼人,也因為它有個『島』字,讓我更誤會那什麼都沒有,只有食人花,食人魚的無人島,誰知去了耶~風景美的比台北夜景還棒~真的是看傻了,整片安靜的夜裡~整片明亮的小星點,把夜景點綴的好美~一步也不想走~那山的裡頭~路很長又彎,難騎的上坡~可是那的風吹的好舒服,道路非常的乾淨,感覺那一定有台灣絕種的動物和生物。還有騎著腳踏車時,有一大群的蜻蜓來迎接我們,早上看到這個風景心情都好了,綠島的大自然很好,沒有被破壞的現象,雖然綠島很無聊沒有很多可以玩、熱鬧的地方,可是還是留的住人們的心!

    在公館國小帶了一個很棒的團體生活,裡面有東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還有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小朋友,有台東呀,花蓮呀;這個旅行讓我累積許多經驗:去了好多有紀念品的店;拿到了綠島監獄的紀念章;去了沒去過的景點;浮潛看到了好美的魚、藻類;騎了又長又陡的路;第一次騎著腳踏車環島;帶領了好多的小朋友;第一次看那麼棒的夜景,發現台灣還有那麼棒的大自然。

    特別的是~因為我本身就怕水,可是這次我克服了自己,參與浮潛,沒想到自己也可以突破自己,看到許多的熱帶魚和彩色珊瑚。也看到綠島的梅花鹿,好可愛唷,綠島的天氣真的好棒唷!下雨後的天氣並不悶耶~還看到2次彩虹,好美唷!

    我們看到了睡美人岩和哈巴狗岩,真的好像唷~世界真的好奇妙,海水可以把又大又硬的岩石沖刷成特別的形狀,也幫它們取這麼漂亮的名字,例如:孔子岩、睡美人岩、哈巴狗岩!

    呼~綠島真的美的無話可說,還有在綠島也吃到當地特產,海草貝殼冰、海草湯,還有鹿肉,好吃耶~吃到好多東西,真滿足!

 DSC03587.JPG

 綠島之旅        『小龍』

    在綠島八天,實在有夠熱的,加上每天都騎陡坡,超痛苦的,不過我們還是完成這項任務。在綠島時,我覺得比在家園的生活還要好...因為感受到自由...比較開心,加上有公館國小的小朋友陪伴,在那我也學到了如何解決事情,例如︰小朋友不敢吃的菜或東西,就可以叫他們告訴自己那是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或東西就好了!

    在綠島時,我很開心...因為與爸爸 ﹥﹥﹥《媽》和老師 ﹥﹥﹥《媽媽》 還有朋友《家人》,所以代表ㄧ家人,有主任爸爸、老師媽媽、潘香香、華華、ㄚ熊、呆妞、我、笨咩、○芳、○棋、恰北北、○羽、江小妹、郁狗,這是綠島一家人ㄛ~

    在綠島時,我很開心...我一直讓自己保持好心情,也許在綠島的生活跟平常的生活不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車子開到上坡時停住了,因為沒有油了,後來我、呆妞、ㄚ熊、笨咩、○芳、○羽、老師就走路回去民宿牽腳踏車和機車到公館國小。

    在路途時,我們先去找老師,我、笨咩、○芳、○羽騎在前面,到達老師那理稍做休息等呆妞、ㄚ熊還有老師。在半路...呆妞單車的腳踏板掉了,因此請老師幫呆妞修理單車,才繼續上路。

   最後一天與小朋友相處時,有點不捨...因為相處了七天...一定會捨不得,對吧!

   綠島的生活,如果在家園不知道有多好呢?自己如果遷出後,自己再找機會去綠島玩...到時老師有空再一起去玩吧!

因為綠島實在太好玩了!

DSC03591.JPG DSC03592.JPG DSC03600.JPG DSC03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