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天要出發時我超緊張的,因為那是第一次和老師、同學一起去綠島,雖然上船出發時有暈船,不過最後有到達目的地。我們是先學怎麼划獨木舟,是被打散和不認識的同學一起划,最後就這樣認識了彼此。下午我們去了監獄,我最喜歡的是有蠟像的地方,因為很逼真,最恐怖的是真的監獄,感覺很可怕,因為聽說裡頭有很多人死掉。第二天的行程是要挑戰、體驗垂降,老師說高度有十五層樓高,一開始看別人下去會覺得很害怕,不過親自下去體驗時不覺得害怕,反而到了地面上時還很想再玩一次,到現在還忘不了那感覺,那真是很刺激,卻有人害怕到哭了,如果下一次希望沒玩到的人或害怕的人可以再挑戰一次。下午的環島也很有趣,因為公館國小的校長會邊走邊介紹一些奇觀,像哈巴狗、睡美人等,校長都講得很詳細,讓我們更懂得綠島,綠島全20公里,我們都全騎完了,所以大家都很棒。第三天就是最後的一天,活動是浮潛,雖然我沒下去,不過等大家上岸時,都會說他們看到的海底世界,也會一起討論,我就會在一旁傾聽,也會覺得很有趣。

    經過這一次的綠島之旅,我發現在綠島有很多的第一次,像是第一次去綠島、第一次划獨木舟、第一次看監獄、第一次體驗垂降活動之類的,就是去綠島的這幾天活動整個都是第一次,我也學會了划獨木舟、垂降,也知道活動都需要整個團體一起和各組的合作,原本和同學都不熟,不過經過這次的活動讓我和同學都更親近了,而且在每個活動之前一定都要做好安全的準備,這樣才不會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