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帶著開心和緊張的心情來到學校,老師一大早就在校門口等著我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慢慢走到校門口集合,接著老師開始點名了,大家都到齊後,開始把我們的行李放入車內,並往港口前進,在中途我看到了我熟悉的地方-人工湖,那是我覺得天氣熱的時候自己和家人一起去玩水的地方,之後我們就到了富岡漁港等待著,在等待時,有些人因為要坐船所以心跳越來越快,終於我們的船來了,上船後我就想快一點睡著,不要讓自己吐,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吐了。

    過不久我們到了綠島的港口,我們每個人都暈暈的快吐的感覺,休息一下子之後便搭車去公館國小了,路上看到了便利商店和名產店,還看到一間加油站,是島上唯一的加油站,有好多人在排隊加油呢!我還看見了鹿被綁在路邊,接著經過一間警局後就到公館國小了。老師叫我們把鞋子脫下換拖鞋,一群人手忙腳亂,十分鐘後老師又集合了大家準備講解,一開始老師們先自我介紹,他們都很年輕,男的帥女的美,講解時大家都很認真在聽,也都練習了,接著大家陸陸續續慢慢的坐上獨木舟,划獨木舟很好玩,我也學到了划槳的技巧,要怎麼划才能前進、轉彎跟後退;還有一項令我印象深刻的垂降挑戰,因為我哭出來了,而且是我第一次玩垂降加上雨下個不停,我真的不敢再往下走,還好在姚校長跟其他老師的安慰下讓我慢慢放心的從15層樓的懸崖下來。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騎了20公里的路程,綠島都是山路,不過騎山路讓我們認識到了綠島的保育類和他們的生態環境,還有哈巴狗和睡美人等,那浮潛呢?浮潛讓我看到了許多平常看不到的珊瑚和魚種,不過看太久會頭暈,連我也不例外。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出外去玩的話,我一定每個都參加、都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