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第一天時就有不太敢體驗的念頭,在這天就開始在想,萬一怎麼樣了怎麼辦?這天第一個最想說的就是認識我一直都不認識的老師,尤其是阿龍老師、乃華老師、文瀞老師,他們的運動家精神真的是讓我特別佩服。還有慧如老師、芋頭老師、攝影老師還有兩位卑中及初中的老師,我們也都很佩服他們那種負責和帶我們、保護我們的那種挑戰,真的值得我們來感恩,最重要的是姚校長,他願意花他的時間來陪伴我們,也無怨無悔,真的超級的感謝校長。在這天的獨木舟、十三中隊參觀,讓我這個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人得到很多的體驗,參觀十三中隊的那些蠟像真的超逼真,每個都栩栩如生,但是那裡真的很擠,一間房間要睡150個人,全部裡面要睡600個人,實在是太擠了!第一天的晚餐真的很好吃,每個人都搶著夾菜,大家都不想浪費錢和食物。

第二天

    第二天一起床還在恍神,但是心裡既奇特又很害怕,因為我們要挑戰15層樓的垂降,到了那個目的地,唯一能形容的就是高!輪到我們的時候腳在抖,手有一點抖,真的超勇敢的。校長說從上面下來的不超過120個,沒想到我能調整我心裡的恐懼,雖然中間有人哭了,但是下來也需要一點心理調整的,真的是很驚訝自己可以做到。下午我們環島,真的是有夠累的,但是很高興能挑戰,我成功了!

第三天

    這天,我有點依依不捨了,但是又一方面想著浮潛,回想起這兩天真的超麻煩老師的,感謝每位老師來參加這個活動,讓我學到了團結互助,和增加我的勇氣和信心,最後真的要感謝各位老師和朋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