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80737.JPG    

阿母啊!

妳可愛的女兒寫信給妳耶~

知道了今天發生的事,你一定很難過吧!

我不禁想起……那天我逃跑時,妳的不安、惶恐。

對不起!因為我的自私讓您老人家擔心了!

不過,阿母啊,我現在不會了啦!我現在超級捨不得離開你,因為我愛妳!

是你,在我最最最失落時給我力量、愛我、呵護我,也是你在我失去親情力量與愛時,用力擁抱我!

媽~謝謝妳給我愛,妳讓我重新拾回叫「媽」的勇氣,如果不是妳,我依然只能把愛侷限、定義為肉體上,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原來愛也能這樣愛,不需要肉體,就單單純純、無怨無私的愛。

我也要謝謝妳,讓我能愛妳,今天如果我沒有來到德蕾,我可能依舊徘徊在男人的肉體間,自欺欺人地認為這是愛。

媽~是妳扶助整個德蕾,讓德蕾充滿愛,不再像別的機構,侷限在”服務”個案的範圍!是德蕾讓我活過來,是妳的擁抱讓我有力量!

媽~在難過時,想想我這白目又可愛的女兒笑容吧!妳可以給我希望,那麼我也可以給妳希望,Right?不可以放棄喲!因為,還有很多人需要妳像愛我一樣愛她們。

媽,我愛你!再也不會自私的離開妳,因為除了德蕾、除了妳,我再也找不到那麼多愛的地方,那麼願意愛我的人,而且我再也找不到像妳一樣付出真愛的人,感謝主讓我遇到妳,

還是想對妳說:

媽,我愛妳!”

 

                                          女兒

                                               庭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