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52.JPG  

林田山的心得感想—林小龍

  昨天去了花蓮的林田山,剛開始的路程,我們在睡覺,但我在林田山之前就醒來,然後一直欣賞窗外的風景直到抵達目的地~林田山~

  到了花蓮林田山,我一直聆聽導遊講解林田山的由來。導遊說了好多好多哦!加上參觀以前的消防工具和刀器,看見那個刀器超級大的!還有以前的電話,還有許多的東西!我還看見以前的玩具呢^^

  到了下一站,我看見了許多房子,而且我們去玩了火車頭跟材器運送!另外我們還去看了影片呢~是一對老夫妻說故事唷!最後他們的結論是:「如果你累了,睡一會,晚安~」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快樂且精彩的一天!

DSC03950.JPG  

林田山心得感想—○羽

  今天早上八點快九點時出門,我們先去池上花海看了數十種的花,記得去年我們去池上花海時是一個很大的花鐘,但今年變成了一個摩天輪,而上面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

  我們大約搭了2~3個小時的車程,才抵達花蓮林田山。在這之前先去吃滿妹豬腳(中餐),超好吃的!吃完後我們就前往林田山,參觀林業文物展示、機關車、木雕館和中山堂,令我好奇的是中山堂看電影的放映機,他們自從有了這2台機器後,放影片都變得很容易也很輕鬆。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木雕乙館裡面的一個作品,是一張蜘蛛網和一隻蜘蛛,雖然我不喜歡真的蜘蛛,但是我很喜歡那個作品……

  今天去了這一趟林田山,雖然很累,但看了許多的木雕作品,也看了許日式宿舍的房子,了解了以前日式宿舍的房子長怎樣,更了解了以前播放電影的放映機長怎樣……還蠻開心的;而且萬里溪(林田山)還可以玩水欸!

  我們到那裏休息時看到有人在萬里溪玩水,於是在那裏休息了幾十分鐘才開始走回圓形廣場,裝水上廁所之後我們便又坐車回台東了!雖然很累但我玩得很開心,今天老師們都辛苦了,舟車勞頓的載我們去花蓮林田山看這些好幾十年前的放映機、物品~謝謝老師們!

 DSC03923.JPG  

林田山心得感想—葉純美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家園的小朋友出遊,我帶著忐忑的心跟大家散步,一路上風景都好美哦!我們停下來看看花海~五彩繽紛的花朵使人心情好放鬆。之後我們去「滿妹豬腳」吃中餐,每道料理都讓我垂涎三尺,由其是豬腳真是太好吃了!又Q、又軟~真是太美味了~~~大家吃飽後,就一起奔向林田山,那裏有很多日式建築,讓我們回想以前人們生活的房子,還有林業文物展示館,那裏展示許多工業時代使用的工具,我覺得好神奇。讓我覺得好酷哦!

  一路上大家有歡笑、吵鬧,但卻不影響我們的旅途,今天真是一個愉快的旅程

DSC03969.JPG  

林田山心得感想—ㄚ熊

  摩里沙卡?啥啊?我還女神卡卡-.-我知道了!原來是"林田山"以前的名子~那裏的東西好復古!還有火車頭,超酷的拉:)我還坐上去當車長呢XD

最喜歡的就是「木雕1、2館」*因為我們去的地方不多,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雕像』拉~我還有看到一個是台灣黑熊~真是太厲害了!就連熊身上的毛,也能刻的出來!我還有看到一個雕像是:跟爸爸講悄悄話…讓我不禁想起了"媽媽"

  哦~我們第1個是去中山堂,那裏超涼的,就像有開冷氣一樣!裡面也有雕像,而且木頭都超香的~讓人很喜歡的香氣!可是可怕的事,雕像有些是超巨大的螞蟻,跟人的手一樣大!嚇死人了!但是還是只能形容它,那就是"強"!那些人真是夠厲害的,但是要刻成這樣一定很辛苦吧?

  最後,如果可以,ㄚ熊也想刻一個ㄚ熊xD

DSC03993.JPG  

 

林田山心得感想—○婷

  4月24日林田山!大家開開心心的走呀!走呀!走到了萬里溪,走下去中還遇到了美國人,姐姐有跟美國人說話,美國人說話好奇怪哦!

  走下了樓梯,到了萬里溪有顆大石頭,上面還寫著「萬里溪」,我們全部坐在大石頭旁玩、吃東西、畫畫,還有人在那裏準備要烤肉呢!後來我們休息玩、拍完照就走了!

  走去林田山時,看到地上有衣服,有鞋子,還有腳踏車!一看下面才知道有四、五個小朋友在那玩水,而且那裏的水好乾淨,好想下去玩玩看,可惜不可以!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是第一個跑下去玩水的,可是就是不可以!

  後來我在那裏畫畫,結果我的橡皮擦掉下去水哩,有一位玩水的妹妹幫我撿起來,我好開心,我的橡皮擦復活了:)

  在林田山裡有宿舍,有分結婚的和沒有結婚的!如果是在那結婚的會提供很多日常用品之類的~而且日式宿舍有分女生、男生,而且宿舍是給在林田山工作的人住的!還有阿,林田山之前有被日本人搶走過,聽完後,讓我現在有點討厭日本人。

  在要去林田山的路上,我們先去吃「滿妹豬腳」,裡面吃最多的就蕭妹妹姐姐、和饅頭姊姊,他們真的吃好多唷!而吃最慢的就是江小妹~在她還在吃的時候,我們在外面的池塘跟魚玩,有人還用手去摸魚,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DSC03939.JPG  

林田山心得感想—史婆婆

  今天去花蓮,好開心!我們還去花海,超美的~照了好多照片,真是一堆愛照的傢伙~不過大家玩得很開心就好了。我們還去吃「滿妹豬腳」,粉好吃!它的那個豬腳真是好吃到不行啦~讚!林田山還真熱,又不敢把外套脫掉,因為怕曬黑~我們去交誼廳,我還被蠟像嚇到,長的真嚇人,哈哈!那房子好舊哦~不過都很珍貴!還有阿,他們的舊火車好口愛哦:)林田山真是一個珍貴的地方。

 

 

林田山心得感想—沈饅頭

  今天我們去林田山,那裏有許多的木雕,很酷哦!還有我們去吃最有名的「滿妹豬腳」,超好吃的!而且~她的豬腳,不但滷的香,又滷的Q很有嚼勁!當然囉,我們不只去吃這個,我們還有去看他們的「機關倉庫」、「木雕一、二館」、還有「圓形館場」、「交誼廳」:)還有,我們去看林田山之前的影片哦!我們還去了「萬里溪」,風景實在是有夠美的啦!不去真是太可惜了~我們還拿他們介紹的木頭片,很香欸~唉…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

  對了!當我們走去交誼廳要觀賞影片時,被那個蠟像嚇到!哇!實在是有夠像真人的!呵呵…有夠酷的!那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尤其是「萬里溪」水很清澈,風景又很漂亮!

  一日遊,就在圓形廣場結束囉!

 

 

林田山的心得—龔BB

  哇!!終於到了我們行程中理想的休息合照地點了!是我們家園一起合照的哦!!石頭上面那端是一條非常乾淨又清晰的河水唷~那裡充滿許多氣息~有許多原住民小朋友,也有大人在準備他們晚上的烤肉大餐,那裡超級涼爽的,

不過回頭來講講前頭的心得:前面走了好多路,看到許多的風光景點,有「中山堂、展示館、機關車庫」還有阿~交誼廳,那裡是一個讓這些遊客參觀休閒的地方,雖然天氣熱熱的裡頭冷氣都不強~但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許多的知識,見識到現代人用的東西與日本時期的大不同,哇~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