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心得—ㄚ熊

  這是我第一次看相聲!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沒興趣的,所以要我去聽、碰、看,根本不可能!遇到沒興趣的就可以走人了!可是,當靜下來聽、碰、看時,才會發現,她很酷~也比想像的還特別!還會讓我笑到肚皮被撐開:)現在我明白了,很多事物,我都該去嘗試看看,這樣我才會明白的更多!

  我不喜歡相聲,我不喜歡的東西有太多了!可是我喜歡的就會一直去做,不喜歡的就讓他過。但是我卻都沒有做過,就先認定他是「不好的,一定是不好的拉!」;喜歡時我都這樣認定他「超想玩,不玩到就可惜」。可是當我被拉著去時‥我才明白我自認為不好的東西,其實也有好的。

 

  今天5﹨15大家說要出去好像是去看相聲,到了現場,我突然發現︰有一個熟悉的明星‥啊!!是〝宋少卿〞拉!太酷了吧‥台東也看得到明星cool~相聲~真的比想像還特別,我腦裡過去的相聲是像布袋戲一樣的,但是…看了之後,我才發現很像搞笑片!!!

但不知道這是搞笑?還是諷刺?不管是什麼?都不重要重點是…我嘗試了不喜歡的東西,而且現在它變成我喜歡的相聲了!

 

相聲心得—史婆婆

  今天去看相聲,超爆笑!我覺得他們說依依的故事,雖然色色的,不過有點道理,跟依依在一起過的男生都只是想和依依的身體與美貌,都不是真心愛依依的~

  聽完相聲後,我覺得以後我看男人的眼光要給她高高高一點啦!最後我要感謝家園,讓我們去看相聲!謝謝您們:)我看以後我要交往的男生齁,一定要好好觀察啦!

 

 

相聲心得—龔BB

相聲好好看唷~但‥剛開始我怎麼看都看不懂。相聲會講一些雙關語又愛搞笑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不過~我也要謝謝帶我們一起去看的老師,如果沒有她們聰明腦袋怎麼會有錢買票看戲呢?

 

 

趣味的相聲葉純美

  好久沒出去透氣了,有點悶!或許是老師看我們太悶了,才安排我們去看相聲讓大家放鬆一路上大家都很開心,到達現場我看到很多人站在外面等,直覺反應一定是很好看的表演,一進去看到滿滿的人潮,不禁讓我嚇到,果然很受大家歡迎,剛開始好精采哦!相聲主角名叫依依,出生在妓女院;她幻想她坐在馬車,要去參加宴會,但不幸的被一個血肉模糊的男生,給破壞了,後來卻愛上了這個男生,依依穿梭四個世代的人,第二個男生依依藉由打柴棒,來看清男性。有很多男生很愛依依,但錯了﹗他們只是貪圖她的美色、金錢、權勢、都不是真心的,之後她愛上一個不像美國人的美國人,她也恨不得自己是美國人,反正幾乎整場都在講依依就是了,中間還講了一個割皮手術,大損了男女的形象,這是一場趣味的相聲,希望下次有機會還有像這樣的相聲,讓我認識說話也是一種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