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暑假已經來臨,是否已經安排好暑假的活動呢?

歡迎參加本中心的夏令營活動,

讓你/妳有個豐富且充實的暑假唷!^^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台東中心將於7 月份舉辦四場夏令營活動,歡迎兒童及青少年一起來共襄盛舉,夏令營活動包括:
1.《大小愛體驗》偏鄉學童暑假營隊,日期:7/1至7/3,活動地點:東河鄉都蘭村。
2.『我的社區/部落文化故事書-Google遺失的部落地圖』夏令營,日期:7/21至7/27,活動地點:東河鄉都蘭村、興隆社區。

3.『Power On Line』暑期電腦夏令營,日期:7/18至7/20,活動地點:天主教台東縣私立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4.《傳奇咖啡 in My house》活動營隊,日期:7/30,活動地點:東河鄉都蘭村。
期待透過此活動的進行方式,提供台東縣社區居民兒童及青少年更豐富多元的活動資訊,在暑假期間,有良好的遊憩場所、正向休閒活動之選擇;在此也誠摯邀請有活力、服務熱忱、肯付出的青年志工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共同來服務台東縣市的兒童及青少年。
聯絡電話:089-231747 方社工、張社工
傳真電話:089-231730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三段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