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蛻變是一種成長的過程,也可以交人懂得看事情,就像人生一樣,我的人生也正在蛻變。

    我之前在外面和別人總是會打架、蹺課、跑網咖,那種生活糜爛,沒有人管,那時有人管我也不會聽,因為我覺得那才是真正的我,我想過的生活就是那裡,可是一生不會如我所願,我的蛻變人生才正要開始。

    從以前的生活要變成有的規律生活,起先真的好難去適應,也很辛苦。來到德蕾之家新環境,什麼都是是不習慣,老師管我的時候,我會覺得他們很吵,不懂我的心情還一直對我碎念,有時候還真想揍過去,可是後來想一想,其實老師這樣做對我好,為了我,他們可以發時間在我身上,聽我訴說事情,告訴我哪裡做錯,可以改進的方向,他們也會花時間在跟我們培養感情,願意跟我們說一些他們曾經歷經過的事情,因為他們的願意,因為他們的付出,我的人才真正的有所「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