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練習的過程中有累 ,有悶 ,有煩 ,有時更想放棄一切的努力。

練習中,再累也有很多老師陪我;悶,也是很多人陪伴我;想放棄,也是老師陪著我渡過一切。

這一次,我是多麼的期待這一切的到來,想著我的未來與人生,我曾放棄了一次,只因為我未準備好一切的考試,所以放棄了一切的辛苦與努力,所以在這次的美髮術科我很努力,也很用心的學習衛生知識,剪、吹、染、燙。

考完了後,我的心情一整個放鬆,好到心情都快飛了J

我要謝謝家園所有陪伴我的老師,謝謝媽咪(主任),因為用心良苦的替我找老師,找材料,讓我學習。

秋瑜老師,她都陪我走過辛苦的一切,陪伴我的喜怒哀樂。也很用心的替我安排一切的後路。

婷貴老師,因為她會和我說道理、強迫性的要我努力和學習。讓我知道現在的我該做什麼,該學習些什麼。

佳靜老師,她願用他自己所學到的東西來教導我不懂的地方。

婉茹老師,因為她也會在我亂想,不想練習時幫我打氣。

所以,一切得來不易,我很感謝對我盡心盡力的一切老師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