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的兩位老師是我最尊敬的社區人物,為什麼呢?有一位老師身材微胖,看似短小精悍,我們都逃不過她的手掌心,另一位老師的身材高挑清瘦,像是善牧的101大樓,我們都躲不了她的視線,而且兩位老師都非常熱心教我們功課,除此之外,善牧也有很多熱心又溫柔的老師喔!

我喜歡找兩位老師聊天,如果她們在忙,我會把話先藏在心裡,等老師有空我再和她們說,因為兩位老師會給我很多意見,但有一位老師較了解我,而且她古道熱腸願意聽我說。我們若做錯事,老師都會叫我們說實話再處罰我們,但我們都知道老師的辛苦,所以我很尊敬善牧的老師。

中秋節的時候,有一位老師來家裡送月餅給我們吃,我嚇一跳,並高興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深刻感受到老師的愛心,讓我知道老師的辛苦,老師們不管多麼辛苦、多累,也會教我們寫功課,陪我們玩到汗流浹背,讓我體會到老師也沒那麼恐怖,以前我以為老師是那種可怕像老巫婆一樣的恐怖人物,現在我不這麼想了,因為我知道老師都是用他們的愛心、耐心來幫助我們。

    自從去善牧之後,我找到有關愛、在乎我的地方,當我心情低落,老師會鼓勵我再接再勵,讓我找回信念,所以我很感謝老師們一直為我加油、打氣,讓我可以繼續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