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們是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的台東德蕾之家。這裡,住著來至各縣市受法院裁定,或社會局安置的一群少女。有些可能年少輕狂,犯下大錯遭到安置。有些可能是家庭問題,使得我們必須不得不接受離開家中的事實。

台東,很偏僻,但空氣很好,很新鮮,以往我們都會在暑假辦育樂活動,來彌補我們無法像其他同年齡的孩子一樣自由玩樂的遺憾,可是我們從未離開過台東!今年,在老師們的多次討論下,終於願意突破以往,將七天六夜的暑假活動,辦在台北。大家都很開心!看到了行程,心中更是充滿期待,其中的快樂更是無法言喻!

因為我們終於可以去到譽有世界第一高樓美譽的101大樓觀景台,我們的視野變寬了,不再僅限於台東了!有次,不經意的聽見老師們為了經費的事情煩惱,原來活動費用並非我們想像的如此簡單,是由著我們的主任(我們都叫媽媽)一點一滴去募款而來的,但是社會大眾的愛有限,一個不足,可能就必須取消任何一個行程,即便媽媽再怎麼努力的募款,經費依然不足,使得我們可能必須取消到101大樓景觀台的行程,101大樓景觀台的票價實在太高了(一人400元),我們加上老師共有15~16人參加,聽到這裡大家都難過了!沒有人想喪失這個機會,畢竟我們有好多人都沒去過。

老師們當然也不願意看見我們難過,所以多次的電話詢問可否降低票價,但結果都是令人失望的!在大家的低迷氣氛下,毅然決然的決定寫封信拜託您!能不能拜託您幫我們這個忙,完成我們想去101大樓景觀台的願望,我們都很期待那天的到來,讓我們可以如願的在行程表上畫上大大的微笑!謝謝你願意看完這封來至偏遠地帶的信,更願上帝的愛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