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家園不一樣!

   從一開始的不想待,一直到後來的穩定讀書。這裡的老師花了多少時間陪伴我、鼓勵著我。讓我有足夠的信心以及力量待完在家園的日子。這些是我在別的機構所沒有的特別生活!

   剛進來家園時,什麼都不想,加上不想待在機構,所以我不斷的鬧,鬧搥牆、鬧自殺、鬧撞門、鬧革命、鬧自殘……不斷的鬧阿鬧!但家園的老師們卻始終不肯屈服我那不理智的行為。反之,是花更多時間與用心在我身上,雖然在過程中,免不了有責怪,但關心以及愛卻遠遠的超越了那些責罵。這是我在別的機構時所看不見的!

   因為有老師們的用心,到後來我願意靜下心好好唸書拼基測!主任也因為看見我的努力後,在經費還沒有著落的情況下,幫我們請了家教!

   老師們給了我足夠的讀書空間以及時間和鼓勵後,終於我在基測時,拿下了兩百多分!雖然這是一個不算高的分數,但卻是老師們的用心及我的努力得來的。就在考完基測分發學校完後,我離開了家園!去過另一個我所選擇的人生!

   遷出後,遇到了許多的困難,而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訴苦的對象,正是我曾經恨透也千方百計想離開的家園。也讓家園老師常常在大半夜收到我那低落讓他們緊張不已的手機簡訊!也無論當下他們多忙碌,他們也會放下手邊的工作來回我簡訊!簡訊更是透露出他們的擔憂!只希望我真的可以平安無事…主任更是連夜開車的到高雄看我!和我坐在某國小校門聊天!也摘下自己身上的護身符來送我,為我祈禱!更在我最後已經無法承受那麼多打擊時,讓我重返家園!無論我之前在家園惹過多少麻煩,他們一樣的接納我!這是在我以前所待的機構身上看不見的!

 

                     它特別用心,也特別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