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想要的生活,不過就是有一個完美的家庭,還有很多豐富的錢財而已吧!但往往有一些人卻缺少這些有形無形的物質。

    

   就像我,原本有個完美的家庭,原本以為我是個白雪公主,什麼都不缺,但這卻是我幼小的白日夢而已。在一場車禍,我的父親成為半身不遂的病人,家裡的重要支柱頓時倒下,加上原本就身體不好的母親,還要再照顧我們四姊妹,不久後母親的身體也禁不起長年勞累而倒下;母親在醫院昏迷了七天,三個妹妹也被帶去外婆家代為照顧,而我也因為要上課的關係,必須暫時到阿姨家寄住。

   

   現在我長大了,我已不再是年幼的小毛頭而已,雖然現在的我也和家人暫時的分離,不過家人們一切都很平安;只是因為我過於叛逆,所以現在的我也必須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以期待那天與家人們團聚一起生活。

   

   我所想要的生活就是要有家人,然後給家人們最好的照顧,讓家人們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覺。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相信人只要努力的去做,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得倒我們。目前的我現在把目標放在今年基測,且可以如願的考上我所希望的護專(這是家人們對我的期待),再選擇半工半讀,利用放學盥洗的空檔時間與家人共享短暫的美好晚餐時光,雖然會很辛苦,但只要有家人在身旁的溫暖,我真的都不怕苦,因為他們都是帶來幸福的幕後工作人員啊!

   

   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讀書,人總是要一步一腳印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幸福之路才會為我們開啟,進而才會有屬於自己幸福充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