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00050.JPG  

台北之旅        『○羽』

    這次的台北遊,讓我體會到許多台北人從早到晚的生活方式!

    出發那天,從台東開車到台北,在這路程中有人暈車,但我卻沒暈車....真是太神奇了,因為通常在那麼長的路途,我都是第一個暈車的人~

    中午到了台北,大家都剛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先找民宿,可是我們光找民宿找了將近快半小時才找到;找到民宿時,大家都超開心的,趕緊把行李搬上去,大家休息了一下......主任媽咪宣布分床位,分好床位後,大家紛紛的把自己的行李拿去房間放好,之後大家就坐在客廳看電視,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活動開始的第一天,去故宮博物館參觀,光第一天就有點累到不行,腳都快斷了,簡直是把從小到大所走的路都走完了,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走過這麼長的一大段路程,而這段路程真辛苦,讓人走完之後有點不想再走接下來的路程呢!會這樣講,是因為我們去完了故宮博物館後回到了民宿,又從民宿走到了饒河觀光夜市,之後又走回了台北捷運站,坐到劍潭站下車後,再走一段路才到民宿,真是累死人了。

    活動第五、六天早上,我們開始注意台北人是如何穿衣服的,才可以把衣服搭的那麼好看又時尚,而我們晚上開檢討會時,大家紛紛的講出他們看到的台北人是怎樣穿衣服的,有人說:『台北人的上半身好像都穿的很寬,而下半身很窄。』,而我也是這麼想的。

    其實我最欣賞台北人的一點,就是他們每天走那麼長的路都不會累,而感覺他們在走路時,好像都不太會流汗的樣子,走路又走的很快,如果我也像他們一樣的話,那我也願意每天走來走去。

P7190043.JPG  

 台北之旅       《小龍》

    剛去台北時,我有點想回到小時候,因為有爸爸和媽媽的生活,妳知道嗎?

    去台北的路途中,除了華華陪老師開車沒睡覺外,包括我在內的三個人,早就跑去跟周公下了N遍棋囉!

    到了台北,我們有去了好多地方ㄛ~我在台北的時候,心情有一點不好,但我自己有去調適,也有幫忙做一些事,,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心情變好等等...

    在台北的夜市,我們玩十字路口遊戲,很開心..因為我們吃了十五項東西,一邊跑一邊吃,還嚇到路人...結果贏了,我們都超開心的...相信妳們都知道這種感覺,很興奮。但輸的對方要喝苦茶,大家都不喜歡喝苦茶,因為它很苦,還有人喝到吐,哈哈~~真的很好笑,雖然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不過玩遊戲就是要甘願,才會玩得更盡興!

DSC02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