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構的暑假夏令營終於成行了,雖然說決定得很倉促,但我們還是把它完成囉!8月14日當天早上我們先到富岡體技館參加女子防身術,看到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雖然說要被摔來摔去的,但大家卻是心甘情願的被摔,還意猶未盡的請別人來摔自己,很開心的度過這一個開心的早上。

 離開了體技館,接著就直接開車飆到花蓮鯉魚潭,距離上次露營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已經有十幾年了吧,頓時感覺自己老了好多歲。這次的露營有點不一樣,因為是帶機構小朋友出去玩;帳篷也很不一樣,以往都是要把帳蓬釘在地上,但鯉魚潭的露營區是以小木屋為主,但是沒有門,只有兩片屋頂而已;還沒搭帳篷,就已經被叮了好幾個包,更別說還有心思研究怎麼搭帳篷了。不過漸漸一頂、兩頂、三頂帳篷慢慢搭起來了,看到自己的成果,好有成就感,晚上終於有地方可以睡了,感覺還滿新鮮的!

    花蓮鯉魚潭現正值水舞活動,所以我們恰巧也趕上這股風潮;晚上8點半一到,燈光一暗,精彩的煙火秀跟水舞上場了,真的是非常的壯觀,好險我們有先過來佔位,不然假日怎麼看得到呢!眼睛看著水舞煙火,嘴巴吃著剛出爐的棉花糖,雖然吃久了有點甜,但每個小朋友都吃得好快樂,也不用眼巴巴看著別人的棉花糖而頻頻吞口水,難得出來玩就是要給得很盡興才值回票價,也不枉千里迢迢驅車前來。

    看完了水舞煙火秀回到露營區,準備開始升火準備烤肉,當然有些人也趁這時間去洗澡;晚上的燈光真的很暗,簡直伸手不見五指,大家都可以當哆啦A夢了,除了周遭有幾盞燈之外,想要更亮的話,就要自己帶手電筒,不然就是要去沐浴間最亮了,但誰會把帳蓬跟烤肉架搬到廁所去?光聽就覺得不太舒服,所以我們只好在燈光昏暗的夜晚中進行著我們的"燭光晚餐"!

 一直吃到12點多才把烤肉活動給結束,在睡覺前,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睡前禱囉,除了請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出遊的感想,也再次的將大家的心緊緊依靠在一起。 8月15日 來到我們的重頭戲──溯溪囉!大家都很興奮,因為天氣太熱,終於可以泡泡冰涼的溪水。在大家換好裝備之後,每個人碰到溪水時都瘋掉了,超舒服的,之後沿路都在打水仗,互相潑水,享受這個不常有的特別玩樂機會。而我們也在教練群的帶領之下,體驗了許多活動,這是大家從沒經歷過的特殊體驗,如果臨陣脫逃的話,真的是會後悔一輩子,所以要趁自己還年輕時多玩一點,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不過玩回來的結果也是自己必須承擔的,不想要都不行,因為都全身痠痛,尤其是今天早上醒來要伸懶腰,要不清醒都難,簡直就是被痛醒的,翻個身都像是慢動作重播,而且碰到脖子有點痛,因為曬傷了,手臂也都黑了,擦了防曬乳都沒用,碰了水,都掉光光了,誰還會有時間補擦啊?我想我們會更融入台東囉!因為光膚色就覺得超親切的,溯溪真的很好玩,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