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晚上十點半接到老師的來電,電話那頭傳來沉重且濃濃的鼻音,「小小上學後從學校離開了,因為她今天在家園發生了衝突,主任,我可以去找她嗎?」聽到了小茹老師的焦慮、不捨,一切只為了妳的安危,電話這頭的我,只想插對翅膀飛回台東,心中一直祈求聖母媽媽,「求您看顧這個孩子,讓她免於危難。」   

    我開始站在妳的立場去感受妳受的委屈,我能理解妳的不舒服,我卻百思不解,家中姊妹吵架怎麼會讓你選擇放棄我們?透過電話找尋妳的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一個做媽的心情,只要妳平安,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雖然我們沒有血緣,可在妳一聲聲媽媽的叫喚中,我已把你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愛是沒有血緣的限制。聽到君君說:「媽媽妳別急,我現在出門找她回來!」妳知道那燃起我多大的希望嗎?感謝這些離開家園的姊妹,願意挺身而出尋回妳,凌晨接到妳回到家園的電話,我才有辦法睡去。

    孩子,家園是個有歡笑、有衝突、有爭吵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德蕾是個有愛的地方,進入家園之前是我們選擇妳,現在我們也在等待妳真心的選擇待在德蕾,與我們一起度過生命中的酸、甜、苦、辣,我無法左右妳的想法,請妳感受我們對妳的用心與信任,體諒一個做媽的心情,愛不是掛在嘴上的口號,是我內心想要給妳的感受,就像天主無條件愛我們一樣,請細細品嘗在德蕾的生命過程,我願與妳一同成長,在天主的愛與祝福中,完成妳生命中的階段性任務,孩子請別再放開妳的手,無論妳有任何委屈,我願與妳一同承擔,就讓我們手牽手往生命的亮光處走去,有一天妳會看到此時我與妳的生命足跡,充滿了驚險刺激,卻都有天主扛著我們的腳印,因為是祂帶著我們向前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