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速報
★每周一、三、四、五下午東河鄉都蘭村課輔;每周一下午興隆國小課輔★性教育校園宣導:5/3福原國小、5/21關山國小、6/27電光國小★青少年培力團體:每周三下午拉花課程(台東市)、烏克麗麗課程(都蘭)、會場佈置課程(卑南)、烘焙課程(大武);每周四下午美容課程(鹿野)★休閒活動:5/25(六)金峰鄉歷坵社區及魔法森林(魯拉克斯茄苳林)

相聲心得—ㄚ熊

  這是我第一次看相聲!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沒興趣的,所以要我去聽、碰、看,根本不可能!遇到沒興趣的就可以走人了!可是,當靜下來聽、碰、看時,才會發現,她很酷~也比想像的還特別!還會讓我笑到肚皮被撐開:)現在我明白了,很多事物,我都該去嘗試看看,這樣我才會明白的更多!

  我不喜歡相聲,我不喜歡的東西有太多了!可是我喜歡的就會一直去做,不喜歡的就讓他過。但是我卻都沒有做過,就先認定他是「不好的,一定是不好的拉!」;喜歡時我都這樣認定他「超想玩,不玩到就可惜」。可是當我被拉著去時‥我才明白我自認為不好的東西,其實也有好的。

 

  今天5﹨15大家說要出去好像是去看相聲,到了現場,我突然發現︰有一個熟悉的明星‥啊!!是〝宋少卿〞拉!太酷了吧‥台東也看得到明星cool~相聲~真的比想像還特別,我腦裡過去的相聲是像布袋戲一樣的,但是…看了之後,我才發現很像搞笑片!!!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3952.JPG  

林田山的心得感想—林小龍

  昨天去了花蓮的林田山,剛開始的路程,我們在睡覺,但我在林田山之前就醒來,然後一直欣賞窗外的風景直到抵達目的地~林田山~

  到了花蓮林田山,我一直聆聽導遊講解林田山的由來。導遊說了好多好多哦!加上參觀以前的消防工具和刀器,看見那個刀器超級大的!還有以前的電話,還有許多的東西!我還看見以前的玩具呢^^

  到了下一站,我看見了許多房子,而且我們去玩了火車頭跟材器運送!另外我們還去看了影片呢~是一對老夫妻說故事唷!最後他們的結論是:「如果你累了,睡一會,晚安~」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快樂且精彩的一天!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5129.JPG    

加油喔 正在考場努力的妳們   

考前 妳們嘴上說的一派輕鬆 我們知道 妳們心裡的緊張

考試的氛圍 很不習慣吧 沒事的 我們都在

有人陪考 搧風 準備餐點 偶爾在旁邊叨念的情形 也很不習慣吧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565.JPG    

義賣 是孩子的一個表現舞臺

同樣的不管對孩子還是工作人員來說

這也是 籌備訓練 禮貌訓練 服務訓練 耐力訓練

當天 還要面對 早起的挑戰 天氣的挑戰 應變的挑戰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孩子!我想你們今天都累了,回程時聽到你們均勻的呼吸聲,臉上忍不住揚起一抹溫暖的微笑。

關山花海、滿妹豬腳、林田山園區,你們的驚嘆聲、笑聲、吵嘴聲,充斥在這趟旅程中。

秋小瑜老師很辛苦喔,星期三和你們的阿母,就先走一趟花蓮,一邊場勘一邊確認行程。

每個動作和思考,都是為了讓你們體驗更多。

今天的好天氣,也帶出了好心情,一路聊聊分享。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551).jpg            

史婆婆-有生命的雙腳

    看了這場美式踢踏舞,讓我覺得他們好和善,他們用盡了動力與活力的演出,就為了讓觀眾看到更完美的演出。

    每當聽到踢踏舞時,所給予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很古典的舞蹈,但當我看了這場踢踏舞時,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子,他們不僅融入了流行音樂與現代舞結合,讓人印象深刻,精彩每個觀眾都拍手叫好,他們不僅舞跳好,又不冷場,讓我感到很佩服。

    他們跳的踢踏舞,不曾讓人感到無聊,曾有幾次經驗去看別的演出,就因為太無聊,而讓我不小心睡著;演出不是光跳得好就好,是要靠經驗與實力才行,看了他們跳的這麼賣力,讓我體會到一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的努力只為了讓觀眾看到完美的演出,他們的汗水只為了展現他們對踢踏舞的尊敬與喜愛,他們的雙腳就像鋼琴的黑白鍵,都能發出不同且悅耳的聲音,他們雙腳就像鋼琴一樣厲害又如此的快,讓人萬分的驚嘆!他們每一分努力與汗水都讓每個人都感受的到。

love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